爱情是紫色的

【藤间斋✘我】⑦吃醋梗

成年向


勿上升蒸煮


我只是爱他


本话内容有虚构


人设ooc警告


————————————————————


我和藤间斋度过了一段空闲时间后,藤间斋开始重新投入工作。


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或者说,他很久没有打电话给我了。


他最近有很多合作,我不想打扰他。


我为了不让自己总是空着去想他,托老妈给我报了日本的一所大学,我想日本的留学生手续可能很好办,因为我并没有空闲多久,就入学了。


学校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日语的地方。我的日语突飞猛进,日常交流已不是问题。


“哎,你们听说没啊,最近有部电影是藤间家的大公子配音啊!”


“啊啊啊啊啊啊,他超帅的!梦中情人啊!”


“是啊是啊,文艺双全,简直全能,而且人超级温柔的!”


“约时间一起去看啊!”


我心里暗喜,这么优秀的男孩子现在属于我,而且只属于我,喜悦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红晕又爬上了我的脸颊。


“他现在的剧应该不断涌上门吧,毕竟他的知名度又提高了不少。”


“对了对了,我听说他又接新剧了呢,搭档的女主也超级好看的!是芦田爱菜呢!”


“啊啊啊啊啊,真的吗,那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啊!”


我一下子收敛了笑容,有一丝醋意弥漫。


“毕竟是和当红偶像合作啊,看来他相当被寄予厚望啊!”


市川团子不知从哪里跳出来,小声对着我开玩笑道:“最近没有见到小斋,你寂寞了吧…”


“是啊,寂寞啊~”我语气惆怅,呆呆地趴在桌子上,不想理他。


“啧啧,这怕不是吃醋了。放心,我能去探班,我帮你监督他为你守身如玉!”


我白他一眼,“你要是能把我带去,我会更感谢你。”


“哎哎哎,知足常乐懂不懂!”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脑子里还在想着今天听到的消息。


嗯…他最近行程会很多…这是肯定的…可是他说每天会来找我…


什么嘛…别说来见我了,连个电话也没有…

整个跟消失了一样…他最近要拍的这部剧,是爱情题材吧…


有没有吻戏啊…是借位还是真亲啊…我都没亲几次,怎么能便宜了外人啊…


我纠结地踢着地上的石子,低着头慢吞吞地走着。


“也不是不行…你请客吃饭,我就把你带到剧组去…”


早上团子​的话还在耳边回响,我们定了时间,就在后天。


虽说马上就能见到他,但我仍是念念不忘同学们的话,“郎才女貌”,“门当户对”吗?明明…我才是他女朋友啊…


Ⅲ​

​我现在很郁闷。


男朋友当着我的面和别的女人卿卿我我,我还不能阻止​?


我要怎么做,在线等,挺急的。​


真是气死我了,我在手机上愤愤弟发消息给藤间斋,明知道他看不到,还是点了发送:


“再也不理你了!谁理你谁是小狗!”


​……


我沉默着撤回了消息,默默地…汪…

我直勾勾地盯着他们牵着的手,从小拍戏的小戏骨芦田爱菜目光瑟缩地回头看我一眼,一场戏NG了多次。


中场休息时,她抢先跑到我跟前,深鞠一躬:“姐姐,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对藤间斋动手动脚的!”


趁我还没反应过来,又鞠了一躬,溜之大吉,外加一个wink,连我都看的心动不已。


​我呆呆地看着芦田爱菜离开的方向,想着这个妹妹真是可爱时,藤间斋已经走到我面前。


​他显然看到了芦田爱菜对我wink了一下,“姐姐真是男女通吃啊…”他凑近我的耳朵,呼出的气打在我耳朵上,我不争气地脸红了。


我看到他用瞪退了在我脸上流连​的目光,宣誓所有权似的搂住我的腰,心下的醋意顿时消了大半。


我还是装着生气的样子不理他,他小奶狗的本事又显露了出来:


“呜,姐姐和别人眉目传情,她都走了那么久了,姐姐还看着她那个方向…呜,我这么辛苦的工作想养姐姐,姐姐都不关心我在剧组好不好…还不理我…呜…姐姐不要我了吗…”​


眼神那叫一个可怜,突如其来的演技,就差几滴眼泪​了。


他似乎听到了我心里所想,眼睛一下子变得水蒙蒙的,看得我心软。


“我很关心小斋的啦,我可是请了假和团子来探班啊,我还答应了他一顿饭作为交换条件呢,怎么会不要你啊…”


“姐姐,你亲亲我,哄哄我,我才相信你说的话…”


“不…呜…这里还有别人啊…你这个小混蛋…”


他吻上我的唇。


“姐姐,其实,家属是允许来探班的…”


“团子还是沾了你的光呢…”


“看在姐姐是我家属的份上,今天,就原谅姐姐咯…”


“什么…家属啊?”


“我老婆♡”


什么呀,明明我才是要被哄的那个嘛…


不和我见面,也不和我聊天,像什么样子嘛…


可这么久没见,怎么还是被他占了上风啊…​




小剧场:

斋:团子,带我女朋友来剧组。


团:一顿饭。


斋:成交。


综上所述,团子骗到了两顿大餐


之前受过的委屈,我团子讨回来了!


(团子小小的委屈详见 )




五一5天 开始营业啦


please 评论评论评论


日常渴求评论


谢谢喜欢鸭





评论(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r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