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紫色的

【藤间斋✘我】⑥感冒梗

成年向


勿上升蒸煮


我只是爱他


感冒梗


————————————————————


一个晚上的折腾,心情大幅度的起伏,成功让我的感冒加重了许多。


老妈催我起床洗漱,我不胜其烦,在她目光的监视下,简单刷牙洗脸后,回房间继续倒头大睡。


我还在睡着迷糊时,门口的门铃响了。


浓浓的起床气以及加重的感冒,我头重脚轻,闭着眼摸索半天没找到拖鞋,干脆光着脚去开门。


一边还用不耐烦的声音说着:“老妈,你出门不带钥匙的吗?我感冒了需要休息哎!”


当我顶着一头“鸡窝”,穿着宽大的睡衣,脸上是刚起床的浮肿,看见眼前仪表堂堂,拿着早餐的藤间斋时,觉瞬间醒了大半!


第一反应就是:Oh!我没洗头!Oh!我没化妆!Oh!现在的我没有形象!Oh!老妈怎么每次都未卜先知!Oh!我早知道听她的化妆了!Oh!快跑!


可双脚却无比诚实地钉在地上,今天的小斋也太帅了吧!不!他每天都很帅!


我赶紧拿手挡住脸,唯留一双大眼睛直勾勾盯着藤间斋,嘟囔:“别看我别看我,很丑的,不许看我啦!”鼻音很重。


我看到藤间斋本来噙着温柔的笑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


他绕过我把早餐放在桌上,回头一下子把我抱起,大步流星走向我房间。


“感冒了昨天还非要嘚瑟非要闹!身体不舒服就回家休息!早上地板这么冰,你到好,还光着脚站了这么久!”语气一下子加重了。


我怎么能被一个比我小的弟弟训呢!这可不OK。


我将手自然地搂上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吹气,“那不行,我早点回去了,可就没有表白这个环节了。万一我说晚了,你和别的小姑娘跑了,我找谁哭去?”


眼前这个大男孩的耳朵一下子红透了,我有些满意这个结果,将头埋在他劲窝里蹭蹭。


就听到他小声说,“我不会跑的,就算有人表白,我也肯定只答应你一个啊!”


我心情大好,连着蹭蹭他的脸,轻轻在脸颊印下一吻,“真乖,我感冒了哦,不能亲亲了,用这个代替吧,早安吻~”


脸更红了。


他把我塞进被子里,仔细掩好被角。声音轻柔地哄道,“你也知道你感冒了啊!你乖乖的哦,再睡一会,我去给你买感冒药,在我回来之前不许下床,听到没!”


我小鸡啄米似的点着头,他宠溺地笑笑,亲亲我的额头,出去了。


我听到门关上的声音,赶紧跳下床,飞奔去整理仪容。为了不让他知道我下了床,我只是简单拍了点水乳,画了个淡妆。重新躺回床上等藤间斋,迷迷糊糊中又睡着了。


我是在饭香中醒的,我知道小斋回来了,欢呼雀跃地跑到会客厅找他,结果又忘记了穿鞋。


小斋匆匆放下手机,接住飞奔向他的我,责怪地看着我光着的脚,“我说什么来着,女孩子不能光着脚!对身体不好!更别说你还在感冒!多大的人了,还不懂事!”


我像树懒一样挂在他身上,任由他抱着我走向沙发。他把我放在他腿上,拿过毯子盖在我身上,还贴心地把我的脚包起来,放在他的大手上。


他把药递给我,“快点把药喝了。”

语气还不是很好。


我小嘴一撇,“不要,不喝,你凶我!”


“…乖,喝药。”


“不要不要,药苦的。我都感冒这么严重了,你还凶我,你肯定不喜欢我了…”


感冒导致我的眼睛湿漉漉的,我知道我现在一定楚楚可怜。我怎么能被比我小的男孩子压一头呢!


“姐姐,你不乖哦,喝完药给你吃糖好不好。”


我其实没有喝药吃糖的习惯,小时候不管多苦的药从来都是直接喝完,虽然磨磨唧唧却从来不吃糖的。


我咬死不放,胡乱摇着头,“不要不要,你就是凶我,你还说我不乖,呜,我都喘不过气了,人都难受死了,你还凶我,不喜欢你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来,快把药喝了,凉了伤胃。”


我还想继续闹,刚张嘴,“…唔…唔唔…”


……


“姐姐是想继续闹,还是乖乖的呢。这样一口一口喝,是不是没那么苦?嗯?”


Oh!天呐!这个小孩怎么突然这么撩,他肯定有什么机关,撩和害羞可以随意转换的那种!


Oh!我竟然被一个比我小的弟弟反撩了!!!害,其实,这种被宠的滋味也挺好的…我脸颊发烫,把头埋在他胸前。


“我乖乖的还不行吗…”


“有点可惜呢~”


我瞪他。却不知这一眼,眼波横,眉峰聚,眉眼传情,能让人心跳都漏上一拍。


藤间斋吻吻我的眼睑,又亲亲我的嘴。


“姐姐太诱人了,真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啊…”


他低头用轻轻含|住我的唇,轻轻地吸|允着,却陡然加大了力度,微冷的舌带着刚才药的苦味滑|入口中,贪婪地攫|取着,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


直到我气喘吁吁他才放过我。


“这是对你刚才的惩罚哦,不喜欢我,姐姐要喜欢谁呢?只准喜欢我一个哦~”


“呼呼…本来就喘不上气,还亲我…你也不怕被传染…”


“你男朋友身体好,不怕。”



小剧场

我:你那天怎么知道我卧室在哪的?

后来我没给你开门,你又是怎么进来的??


斋(害羞,看着手机里上次趁我睡着时偷拍的照片):咳,丈母娘告诉我的,她还给了我家里的备用钥匙…第一次是怕吓着你…所以敲门…


我(脸红):丈母娘不能乱叫的!


斋:我有一句很喜欢的话:


我跑到生命尽头看了看,看到我们果然白头偕老了。                    ——加泽文




学业繁忙,不定时更新



多谢喜欢♡



评论评论评论~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r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