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紫色的

【蔡徐坤✘你】 婧舞台

无营养

现实向

乙女向

自动避雷

误上升


看了婧了我

垂直入坑

蔡徐坤人间温柔啊啊啊啊啊啊


————————————————


我不是很开心。


我看了婧的舞台,对蔡徐坤他们组的表现还是很欣赏的。


但是…


我男朋友也太欲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都欲到全体观众前面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和我在一起以来越来越开放了!!!!


我们的蔡小葵呢!!


看看,看看,“我的心在小鹿乱撞”


多好的歌词啊,多欲的表情啊,


为了演出效果表情可一点也就算了,


结果,你还给我扯衣服?!!


你领子开的多开你不清楚吗?你是不是还想着不穿?!

哎哟喂,把我气的呀。


结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水怎么踢地这么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暂时原谅你了,谁让你长得好看呢。


好好好,我做你情人做你情人啊啊啊啊啊啊!


又转念一想…


害,这么好看又优秀的男孩子是我男朋友呢。


害,咱低调,也就是男朋友哈,还不是老公呢。


哎,这个想法不错,回去告诉他,让他可以把这个提上日程了。



我望眼欲穿地盯着大门。


电视上,坤的《情人》循环播放着。


门锁转动的声音。


我强忍着没飞扑上去抱他。


作还是要作一下的,不然怎么让他哄我呢。


“宝贝我回来啦”是外人不曾听到过的小奶音。


oh,是我们的小葵回来了。


还真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啊。


“宝贝,你怎么不来抱抱我啦。坤坤要抱抱啦!”

这撒娇谁忍的住?你忍得住你太监!


我终是屈服于他的“淫威”下,扑进他怀里。


歌词刚好唱到

“从日落到清晨的月光,

抱你到天亮”


184的大男孩突然一下子害羞了,埋头在我颈间,轻轻地用脑袋蹭蹭我的颈项,

“你喜欢这首歌吗,我的lover?”


“怎么,我只是你的情人吗?”我赌气,稍稍用力装作想推开他。


可他暖暖的鼻息喷在我颈边,嘴唇有意无意地蹭过,还是让我一下子软了腰。


我赖在他怀里,任由他把我抱到沙发上。


“你轻轻一个吻,

我疯狂体会,

气氛开始升温,

危险又迷人…”


他好像在践行着歌词,轻轻吻我,也不深入,只是用他的唇描绘我的唇。


“你好好体会一下,你到底是我的谁…”


他微微抬头,漆黑的眸子在灯光下闪着光,好不魅惑。


我强定心绪,躲开他作势吻下来的唇。


“你你你…听说这次的初舞台动作都是你指导的?你怎么和女学员靠那么近!”


生气起来我绝对不结巴,气势上不能输。


“哦~我的宝贝这是吃醋了?”


我转头不看他。看来现在上线的是霸道坤了。


他小声地一笑,胸腔地震动带着低音沉沉的笑声,他从后面拥住我。


“宝贝啊,本来的舞蹈动作更亲密呢,还有什么借位吻啊,拥抱啊,牵手之类的呢…”


他故意延长了语速…


看到我不开心嘟起来的嘴,一下子转过头愤愤地盯着他的眼睛,他噗嗤一声笑了。


他含住我的嘴,细细摩挲,小声说,


“但知道你会不开心,所以连靠背的动作也马上分开了呢…”

他的语气很慵懒,很迷幻,很蛊惑…


‖这感觉 狂热


   灯光 晃了


   音乐 放着


   感受体温 上升


   妆 花了


   我 晃着


——


是情到浓时


他小声在我耳边说的清晰:


是写给你的歌


不是情人


是我的爱人


be my lover”


“be your lover♡”


我又怎么会不懂他。


他是属于舞台的,这是他的信仰,是他的第二个爱人。


我爱他,所以希望他走的路被繁花包围,希望他的努力都有回报,希望他的周围能人声鼎沸,希望他能披星戴月走上世界之巅。




————————————————


2020.5.24.     8:02


本想昨天8:02一起发的,结果晚了


今天吧,结果情人单曲循环听的入迷了  


错过时间了(无奈,坤魅力太大)


看文听坤的情人(这里链接) 更配哦





评论
热度(37)

© Chery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