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紫色的

xxj爱情故事

——观《青春环游记》有感?(这么正式?)


◎一句话坤廷


◎主权贵


◎灵感来自三天前看的《青春环游记》第4期


◎感谢幂姐,大陆的亲情出演,出场费就不结啦




“范!丞!丞!”黄明昊咬牙切齿地喊着某人的名字,脸上却满脸堆笑,仿佛刚才那个声音不是他发出的。


可我们的大白鹅心(没)思(有)单(脑)纯(子)啊,他听不懂!


于是一只大白鹅扇动着他的大翅膀就飞向了黄明昊,当然,被阿拉昊昊一脚踹开了。


“范!丞!丞!你今天不想清楚你干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你别想上我的床!”


一个Rapper的自我修养之一——说话不换气。


黄明昊还是心疼范丞丞的,怕他真的一个人打地铺,还给他留了点上床的余地。


可显然,他高估了范丞丞的智商——“耶!通宵走起!来来来,小鬼,排位排位!上分!今天黄明昊同意我不上他的床!”


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和小鬼开的视频。


黄某人在线昏厥×1


某只没脑子的大白鹅还在连麦他的小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宝宝你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劳资爱你以后游戏一起了这真的绝佳战友MVP我们的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不愧也是Rapper,都不换气的。


很好,范丞丞你没机会了,竟然不叫我扎斯汀了!还叫别人宝宝?打游戏还不带我?你不爱我了就直说!


黄明昊对着sdr的大头狠狠地拍下去,大步跺着脚睡觉去了。


是xxj的爱情啊




范丞丞直到游戏打累了,迷迷糊糊睡着,到第二天早上醒来,都没有意识到扎斯汀生气了。他看到自己身上还盖着毯子,桌子上还有早饭,竟然还觉得是扎斯汀辛苦他最近累了,让他打游戏放松。


害,这孩子,真的没救了。


黄明昊那叫一个生气,可也心疼他的大白鹅啊,只能最后恨恨地盯着眼前这个砸吧着口水的傻大个,出门赶行程去了。


手机里还不忘给范丞丞留言:范大傻,记得吃早饭!而且,范丞丞!你是不是觉得我没钱充VIP!?


一连串的感叹句表示强调,体现了男主角黄明昊此时气愤范丞丞傻而又担忧范丞丞傻的矛盾心理。


然鹅,范白鹅是真的傻。


范丞丞特别开心的给黄明昊发语音:“什么!扎斯汀!你没钱充VIP!老公帮你充!包年!不怕!”


这个语文理解能力也是没谁了。

黄某人在线昏厥×2




黄明昊今天的行程是和幂姐拍个著名杂志的封面。


某昊因为某节目中的某丞的某行为极度吃醋。


所以,今天的拍杂志的,是我们的昊哥啊!

格外的A,格外的配合,因为这是一份面向欧美的杂志,所以,昊哥毫不顾忌的A啊。

幂姐也是过来人,加上看了节目,自然懂小孩那些小心思啦!


“你家那位不会吃醋吗?”幂姐把手搭在黄明昊肩上,嘴贴近耳朵,配合摄影师的同时问道。


“不会,这是工作。”黄明昊悄悄偏偏头,视觉上显得与幂姐更近一点。


幂姐微微一笑,还是小孩子啊,这么不禁诈,小鬼,你的想法都表现出来啦。


他最好赶紧吃醋!黄明昊悄悄想着,伸出绅士手,佯装搂住了幂姐的腰。


某人在摄影师大声的“Good”下,弯起了嘴角。




才结束拍摄,黄明昊就迫不及待拿出了手机。


“昊昊,你助理给我发了你今天的照片,表现很好啊,是我们的大帅哥Justin!”


“那是,我可是温州贾富贵!谢谢大陆哥啦!等我忙完请你吃饭哈。”


一一回完各个前辈给自己的鼓励信息,再等一会,也还是没有收到大白鹅发来的信息。

温州小富贵有脾气了!


把手机扔出老远,气的在懒人沙发上瞎扑腾。


默默小跑着捡回手机…


“朱正廷!我有很重要的事要问你!”


“嗯?昊昊怎么了?”朱正廷无奈地看看旁边索吻的蔡徐坤,决定还是先解决小忙内的事。毕竟很“重要”。


“朱正廷,下面的问题,你一定要如实回答,不能骗我!”


听着黄明昊严肃的语气,朱正廷也不自觉认真起来。“好,你问,如果我知道,我一定如实告诉你!”



——“我帅吗?”

——“……”

——“我有魅力吗?”

——“……”

——“我不够有钱吗?”

——“嘟嘟嘟…”



“蔡徐坤!下次我再信黄明昊我就是猪!”


“可你本来就是猪(朱)啊。”


“…… 还有,蔡徐坤!下次我打孩子,你不要拦着我!”


“那也是下次了,现在重要的事,就是先干我们的事~”




“扎斯汀你这次和杨幂姐的配合绝了啊太帅了吧真的太好看啦我也要去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我不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扎斯汀你帮我介绍介绍我也想去拍可我不认识那些摄影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范丞丞一回家就拉着黄明昊问这问那,对黄明昊这次的拍摄特别感兴趣。


黄明昊正在气头上呢,一下子呼开范丞丞挥舞着的手:


“去去去关我啥事你不是有贾玲姐吗找她去啊我才不要帮你呢反正你有贾玲姐哎真的是说到这个我就来气你们做个游戏凑这么近干什么啊你看看弹幕里说你俩跟拜堂似的哎哟喂气死我了…”


顺手喝了口范丞丞递过来的水:“哎你别想用这个方法让我在原谅你啊真的是一期节目总共就多长时间啊80%你俩都拉着手还抱抱?!!还表白?!!还有这么多个不同的类型哎你和我表白的时候咋没这么多类型供我挑选呢哎范丞丞!你不会真觉得我没钱买VIP吧你是…”


温州小炮仗在线发牢骚…


“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我要做你男朋友。”


“那个…我喜欢你,我能做你男朋友吗?我想咕叽咕叽钻入你怀里啊!”


“山东没有那么多七七八八,老弟,做俺男朋友吧!”


“扎斯汀,我喜欢你,无论我是什么类型,我都喜欢你。我不是喜欢你这种类型,我喜欢的只是你的性格,你的相貌,你的声音,你的一切一切,只要是你就好。


“‘我的性格中有些许固执之处,身为作家,卖字为生,既有心追寻人世间的美好,却也无法忽视其间的污秽’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作家藤泽周平说的。


“而我也一样,我的性格中有些许固执之处,身为艺人,卖艺为生,既有心追寻人世间的美好,却也无法忽视其间的污秽。


“但我会尽我所能保护心底那份纯真,会恪尽职守,也会不越雷池半步,会把最好的留给你,会…哎你看,我都这么诚恳了,你就这么狠心不原谅我?


“反正那什么,你是疯儿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你是疯儿我是傻,疯疯癫癫到天涯。咱俩都这么傻,天意让我俩在一起哎!”


果然,范泽言在线不会超过5分钟啊。


“你才是疯儿!哼,好吧,我也是很好说话的,看在你比节目里多说了一个版本的份上,我贾富贵就原谅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宝贝,亲一个!”


“哼~mua~”


不愧是xxj的恋爱啊,甜美的很呢。



我的性格中有些许固执之处,身为作家,卖字为生,既有心追寻人世间的美好,却也无法忽视其间的污秽;因而世间所谓伟大、成功之人未必使我信服。

                                 ——藤泽周平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ryl | Powered by LOFTER